close
昨天跟我家在澳洲的小妹聊MSN
可以用"相談甚歡"來形容呢!!

之前跟她其實感情沒有很好
即使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但是感覺好陌生
都是透過共同朋友來互相得知對方的近況
我知道我們是關心彼此的
但是心就是很剛硬
哈哈~~也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

打從她去澳洲
我就很想藉此機會跟她變成好朋友
不過有時候也不知道怎麼做
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
而且有時候也挺怕的
怕被潑冷水
或是人家不領情

我想,是上帝給了我勇氣
昨天和小妹聊天
聊了有關未來還有她在澳洲的生活
感覺很棒很感動
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真的是上帝親自動工
而且真的是上帝給我勇氣跨出這一步
軟化我們的心兒~~

希望上帝繼續保守帶領
我真的很希望跟家人的感情越來越好
讓我們真的彼此越來越相愛
也希望基督的愛真的在我們家裡

李小妹
謝謝妳
我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