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  詩篇75
v.7  惟有神斷定,他使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

默想
這是一首充滿盼望的詩!!!
當時所遇到的景況可能是痛苦的,卻仍是有信心的仰望!!
但往往在生活中,很容易現在自己的情緒中,想要用自己的
力量去出一口氣,反倒因憤怒、生氣,而造成很大的破口,
何必呢?
雖然我們知道上帝說「申冤在我,我必報應」,但人的有限
、人的軟弱卻經常想用自己的方法去處理!!!
神說「惡人一切的角,我要砍斷;惟有義人的角必被高舉」
只是要等到他所定的日期,這何嘗不是我們學習等待的機會呢?
在等待的過程中必須更多保守自己的心,免得也陷入同樣的情
境了!!

無論得時不得時,宣揚歌頌讚揚我們的上帝吧~

禱告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給我們極大的應許,讓我們時時能感受祢
,體會祢的恩典與慈愛。求祢幫助我,在生活的每一天都能夠
被聖靈澆灌,即使面對困難、壓迫,甚至產生負面情緒,都能
學習交託給祢,不因此而失足犯罪,因為最終的審判在於祢。
求祢幫助我更加有智慧,保守自己的心,更多仰望祢,真正活
出喜樂平安的生命。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