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四天連假
算是休息得很充分
幾乎天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感謝神 星期五雖然要去搭車的時候
台北市區狂塞車  又狂下雨
但是遇到好心的司機和有智慧的爸爸
及時趕到搭車的地方  而且沿路交通順暢
沒有塞到車  很順利的到達呢!!

接著就是步調緩慢的舒服度假行程
星期六到教會朋友家烤肉
很久不見~~能夠一起分享近況
感覺很好!!也很喜歡!!烤肉不是重點
能分享彼此的生活才是恩典

只不過聽到一些教會的事情....
有點難過又無奈
就放在禱告中 求神改變吧!!

主日下午 跟我的麻吉去頂洲找元元姐
呼~~這真是一個很鄉下的地方呀!!
還差點迷路在田野中
但是還是找到在鄉間中可愛的教會呢!!
這是一間小小的 木造的教會
旁邊還有花花草草 還有一個台灣造型的花圃
很有意思~~
接著就陪教會的會友一起去準備隔天烤肉器材
很好玩~~但是還真累呢!!
晚上還陪元元姐一起吃飯
我真的覺得女生的傳道人好辛苦
而且又是自己一個人
我心裡就一直想 如果要我一個人住在那裡
應該會天天哭吧....
不過我也真佩服她的勇敢  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更要為女傳禱告!!

星期一去了傳說中嘉義的松屋
整個太早去....人家還沒營業就在外頭晃很久
而且沒有想像中那樣好逛
可能台北的逛習慣了吧!!
接著爸爸就載我們去新港吃鴨肉羹 粉圓冰
然後又一直穿梭在小鄉村 田野小路中
我又開始覺得整個城鄉差異很大了
每次想到這件事都會感嘆.....

這次假期很順利的完成一件事情
非常感謝上帝
即使心裡有那麼一點點失落
但是我相信神必有祂的旨意與安排
而且這也不是不好的結果呀!!

終於....竹小魚可以重新振作再出發了!!
要認真恢復靈修生活
要認真服事和裝備自己
感謝神的恩典
相信祂會祝福滿滿給我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