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來新加坡最晚睡的一次吧!!
我的室友們幾乎都睡了.....
很享受這種安靜的感覺 加上耳機裡不斷播放的"禱告"
真的帶給我好平靜好平靜的心情
謝謝祢  愛我的主

這週的講道測驗即將進入尾聲
在這短短的五天 上帝讓我學習到很多
從最開始的講章預備  其實大多是參考別人的講章
到第二篇自己耍任性胡搞
第三篇藉著禱告 祈求聖靈給我力量
到最後這篇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這種上帝溫暖的感覺~~表情符號

先回顧預備第三篇的經驗  
第一次真的嘗試禱告交託
以往的我 絕對不會在前一天趕講章
前一天的工作一定是不停的背
這次我禱告 放手 交託  
儘管時間一直逼近 一直還沒寫出來
我心中卻有出乎意外的平安及放心
實際操練第三篇之後
評審老師給我的肯定  讓我很開心
見證例子都講得很好  
表現得很有自信(明明我有點緊張...)
內容也清晰易懂
但是我知道這不是我自己的力量
真的是神的帶領與同在

最後一篇  也是原本令我有點生氣的這篇
主題要假設下面都是未信者  要呼召他們決志

我開始默想經歷神、遇見神的經驗
再次將它交在上帝的手中
時間還是一直逼近  
心中的感動還有兩個大方向
頓時還真難抉擇呢!!!

但是聖靈的帶領
慢慢讓我看見
看見要分享的內容
在寫的過程中  不斷有很多很多的感動
實在很難形容捏!!!

不過我清楚知道神在動工

這幾天的課程是與聖靈有關的
我也很期待與聖靈有更親密的關係  能更認識祂

我相信  會慢慢越來越敏銳的~~~

講道測驗
不只是講道的技巧
最重要是要帶出生命 帶出影響力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但是我相信 我學到了很寶貴的功課
就是禱告 交託  聖靈帶領

感謝上帝
很棒很棒很棒的一切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