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
讓我可以用音樂敬拜祂
讓我可以彈琴讚美祂
很喜歡自己彈琴唱詩禱告
感受上帝的同在
領受上帝的恩膏
心兒真的很滿足
謝謝上帝

昨天晚上靈修禱告的時候
我看到耶穌對我笑
嘻嘻~~好開心!!
謝謝祢

最近我很喜歡的敬拜詩歌是「一生跟隨祢」
今天終於把和絃抓齊
可以好好的讚美囉~~
和大家分享

求賜給我清潔的心  緊緊跟隨祢
我渴慕更深愛祢     因祢已先愛我
跟隨祢的腳步  活出祢對我呼召
每一天帶領我  更多親近祢
我願這一生  更像祢  求與我同行
喔主  引導我生命  賜給我甜美的靈
能合乎祢心意  一生跟隨祢 
我唯一渴慕  依偎你同在裡
我唯一渴慕  一生跟隨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