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很開心的跟教會的孩子說
雙十節放假一起出去玩吧!!!
但是拿不定要去平溪或鶯歌
最後居然去了宜蘭太平山捏~~

很high的約了一大早六點
心想 也太猛了吧!!很早咧
不過還是開心的預備早餐
一行四人就開心的往宜蘭出發囉!!!

今天真是好天氣
望著蔚藍的天空  欣賞沿路上的景色
心情跟著開闊寬廣起來了
真的好感謝上帝喔!!!
一掃我原本稍稍不想出來玩的想法

開了很久  又稍微迷路一點點(這是毛哥的擅長)
哇~~沒想到太平山還真有點遠呢~~~
而且還有點暈車的fu
不過下車後就好多了!!!!

首個目標是蹦蹦車  其實就是小火車
想要搭到某個車站走一下步道
沒想到 一抵達車站  小火車....剛走....
我們足足等了一小時
但是可沒閒著喔!!!毛哥哥和high咖2號小妞很認真研究吉他
我和可愛的high咖3號小妞到處走走逛逛聊心事

接著  吉他正式加入我們的行列了
真感謝high咖2號小妞提醒毛哥哥把它帶來
讓我想起那次在綠島狂唱歌很滿足的感覺
一路上我們一直彈吉他唱詩歌
絲毫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很享受在詩歌當中
有點可惜的是我們要走的步道受損了
因此無法走完全程(所以根本不累!!哈~~)
但是我們在一個瞭望台上一直唱唱唱唱唱
在上帝所創造的大自然中  用歌聲讚美祂
真的好感動又好滿足  喜樂的靈充滿在我們心中
可愛的小妞還建議我們可以唱給其他遊客聽
藉此分享上帝的愛~~
但是我們太膽小了!!!下次請改進

下山時  霧變大了  能見度大概只有十公尺吧!!!
但感謝上帝的是我們還是平安下山囉~~~
回程的路上  繞到一個地方煮溫泉蛋
籃子裡面有一顆雞蛋還趁機落跑捏
真有意思  上次煮溫泉蛋不曉得是多久之前了呢.....
最後在深坑豆腐大餐中開心的劃下句點

謝謝上帝  好愛好愛我們  給我們一趟好棒的旅程
天氣好好 大自然好棒  心情好讚  我還是愛鄉下

謝謝同行的兩個可愛小妞  沿路上的笑聲
真的令人充滿喜樂  從你們的笑聲感受到上帝給你們的釋放

謝謝每次辛苦被我凹的毛哥  還不斷被我欺負
不過相信你應該很喜歡和我們一起玩吧(自以為....)

謝謝超讚的吉他  雖然最後弦斷了
但是沒有你  這趟旅程就少了很多感動和溫暖喔!!!

喜歡這種悠閒自在的步調  
和人和上帝在一起  很舒服  很有安全感

可愛的孩子們 下次約多一點人一起來吧!!!
上帝會給我們超讚的行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