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賽亞書40:18-31

經文
v.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

默想
這段經文對於處於課業與服事水深火熱中的我們而言,相當有幫助。雖然很熟悉
,但每次閱讀的時候總覺得充滿著力量!

上帝會賜力量、賜能力給我們,當我們軟弱疲乏時,特別是心靈上的欠缺,唯有
上帝才能滿足我們的需要。

不過,有一個重點是要找對對象,不是隨便找一個偶像就向祂呼求、敬拜,必須
找到生命真正的救主,才能將真正的能力賞賜給我們。

最近的我肉體真的有些疲憊,可能天氣多變化,又莫名得了蕁麻疹,抵抗力減弱
....所以我每天都要更多按手禱告,尋求更多靈裡的力量,必會使我更剛強有力!

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藉著祢的話語鼓勵我能夠得勝,雖然我知道祢要我學習更多
倚靠祢,但是我很容易軟弱,甚至遺忘,我願意悔改歸向祢,懇求祢在我軟弱疲
乏時幫助我
,賜給我力量,使我能順服祢給我的力量,遵行祢的心意,經歷到祢
所賜給我的能力,幫助我每一天都剛強有力。謝謝祢,親愛的天父。禱告奉耶穌
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