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
今天讓我聽到一首詩歌
給最近有點低迷的我極大的力量

主每當我軟弱無力  祢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我能夠相信  奇蹟必會降臨
不靠才能不靠勢力  倚靠聖靈的能力
只要我全心呼求  奇蹟必會降臨

阿們阿們阿們!!!

只要我呼求呼求呼求
相信上帝的恩典必夠我用

謝謝哲緯哥給我的鼓勵
還有俊佑同學的禱告
雖然我發現自己的信心真的很小
但是僅要有芥菜種般的大小
應該就可以了!!!

為我生命中最愛的男人之一禱告
為我生命中最愛的另一個男人之所愛的男人禱告
(哈~不用管其中的複雜性啦!!!)

求上帝的光照他們
按手在他們身上
降下更多的醫治與恩典

謝謝上帝給我的力量與提醒
我會記得一直唱這首歌的!!!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